close

國宴主廚阿基師(60歲)被《壹週刊》直擊,戴安全帽入轎車裡,與細眉熟女鬼祟上摩鐵。
阿基師今天下午3時公開說明指出,該名熟女姓陳,早期是29台「偷吃步」的粉絲,學到
東西學給父母吃。

阿基師說,她40多歲,經濟狀況沒有很好,常哭哭啼啼打電話給他,他只有回答作菜,她
的家庭問題只有關心,久了也超出界限。這次被拍到,他進了車子,2人相約是因她說家
裡有重要的事,電話中邊說邊哭,要他冷靜,「好好幫他開悟」。

阿基師表示,被拍到當天,因她就跟我講得非常委屈,但萬萬沒想到,她車子停在這摩鐵
門口,心裡愣了一下,「我說你搞甚麼,她說不會啦,到裡面去比較靜。」阿基師本來想
開溜的,想趁她訂房卡時開溜,但心想我若開溜,會不會讓摩鐵員工看到,形象有影響,
就沒有做這動作。

後來她拿房卡,就上摩鐵樓層,他表示,說真的,這還是我第一次進摩鐵,我看她鐵門拉
下來,我心想萬一有人跟拍,鐵門拉下來心裡踏實很多,「就在車子裡頭,有坐一個擁抱
的動作有一個嘴對嘴的動作」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I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